以上這幾句話幾乎是每個男生(人)都聽過的,
準備要當兵的深怕自己分發到那些單位,
不用當兵的則希望別人分發到那些單位.....
其實除了標題說的那三個之外,
全國其他的新訓中心也或多或少被取了綽號,
包括
命喪成功嶺
官田休息站
新中風景區
快樂斗煥坪
中坑渡假村
大內沒高手
仁武夏令營
歡樂衛武營
新開不開心.......等等

其中,我當兵的時候,新訓在中坑,下部隊在官田,
退伍前在新化,退伍後被叫回去大內,可以說台南的陸軍單位
我大概都待過了@@

其中,中坑、官田、大內都被認為是超爽的單位,個人認為也的確如此,
新兵到這些地方真的是被捧在手心上一樣,不能操、不能走太遠、不能吃到
冷掉的菜、不能沒有熱水(只是溫的不行)、不能這個、不能那個的~~
我有些新兵還一直跟我抱怨說很累,真想從他們頭上巴下去,
等你下部隊就知道什麼叫做累!!!

不過唯一的差錯就是我在新訓的時候,當時我被分配到兵器連,
本來以為會很爽,誰知道,我們那個單位大概是全旅最精實的了= =
早、晚三千公尺是家常便飯,單槓、爬竿、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、開合跳、蹲跳樣樣不缺,
而且我們班長還從海陸那邊學了一兩招,真的是這輩子沒這麼好睡過,累到爆!!!
還不只這樣,當隔壁連夜間授課在中山是練軍歌、看電視的時候,
全營只有我們連在外面練刺槍術,刺完一套又一套,而且只要有人的動作沒跟上,
或者做錯了,就全連再從頭刺一遍,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打麻將有人一直連莊,
東風完全打不玩是一樣的道理(不過刺槍可不像打麻將這麼爽),
等刺完槍後,洗澡時間,班長會在外面計時,三分鐘一到就開始集合,GOD,
真的是連衣服都還沒脫就開始抹肥皂了,一顆肥皂從頭髮洗到腳趾,所以很多人
只好圍著洗手槽洗,沒熱水?算了吧~能把泡沫沖乾淨就偷笑了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等我下部隊(官田)後,我也秉持著「軍人就是要這麼操」的心態去練新兵,
不過卻被我的長官幹譙,說會被申訴,新兵會跑掉,會憂鬱,會吞藥,會自殺,
靠!!!我們是來當兵還是來伺候少爺們的阿~不過在軍中,官階就是一切,所以只要
有接新兵的時候,只能用「爽到新兵甘苦到我」來形容,庹宗華那種班長不可能
在官田出現,否則就有寫不完的檢討報告.....

所以阿,如果是當新兵的話,去那些地方就真的是先爽一半,不過如果是當幹部的
,分發到那邊去,就表示準備當管家,如果這些少爺餓到、冷到,就做好心理準備
吧.......(被幹譙、被申訴的準備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不是重點~ 的頭像
    ~不是重點~

    未完成的紀念冊...

    ~不是重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